終於完結篇啦!!!!

恭喜恭喜!!

 

 

"明洙!你真的還沒想起以前啊!"成烈一臉帶有期望的問

"成烈我真的想不起來!可是現在我喜歡你所以以前的事不重要!"明洙摸著成烈的臉頰說

"嗯!好吧!只要你喜歡著我在我身邊 就夠了!"成烈握著明洙的手說著

 

 

 

過了兩天明洙出院了!   成烈因為上課所以不能去接他所以明洙自己回

回到家明洙幫成烈做晚飯在家等著成烈回來  後來想想算了我自己去找他好了 

 

放學後   成烈都還沒出來

明洙就到了教室後門外準備想給成烈一個驚喜,卻發現他在跟李藝真說話

"Ailee?怎麼會在這裡啊!"明洙看到一臉吃驚嚇得躲到門外偷聽

"你為什麼要傷害明洙,他是無辜的!他出車禍的事也是幹的吧!"成烈不斷的質問

"我...只是很喜歡你不希望你被別人搶走!金明洙他有什麼好的!"

"你夠了!說喜歡我不如說一直傷害我,明洙他比你好太多!"

"不管怎樣!你在碰到金明洙我會讓你很難看管你是女生還是男生!"成烈整個發火像火山快爆炸一樣

"如果....你要讓我難看我也不會讓你和他好過到哪裡"Ailee聽了這些話眼神變得不尋常 從難過的樣子變成很怨恨的樣子

"我不准你傷害成烈!我也不准你傷害任呵人!你把成烈綁在你身邊 你會開心嗎?會快樂嗎?我跟成烈從小就一起玩一起吃飯直到長大都是這樣,就算你今天威脅我們 我們的愛情還是不會變!"明洙破門而出講了這些話還牽著成烈緊緊握著

"哼!有我在!我不會讓你們好過的!"Ailee瞪了他們兩個一眼就離開了教室

"等一下!我們當朋友總可以吧!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成烈實在不希望Ailee再次傷害明洙

"成烈!"明洙小聲叫一聲

"好!成烈其實我就在等你說這句!因為每次的拒絕你都很冷淡連做朋友的機會都不給,所以我很不高興!我才會想給你一點教訓,現在聽到你說這句話我心裡真的開心起來了就算不是戀人也可以!"Ailee說著說著就流下眼淚了

"很高興跟你做朋友!"成烈伸出手來

"這不用了!我也很高興跟你做朋友!"Ailee拒絕和成烈握手 一轉身要走時說了句話

 

 

"明洙啊我們走吧!回家!"成烈牽著明洙的手一起回家

"明洙啊我想問你一個問題?"成烈看著明洙

"恩,你問阿"

"你是不是早就恢復記憶了?"

"沒....!!有阿 幹嘛問!!?"

"別騙了!在不說實話你就知道了"成烈威脅著明洙

"好啦!我...恢復記憶了,本來想跟你驚喜誰知道你那麼快就知道拉!"

"我不要你給我什麼驚喜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還有我們共同的回憶不能忘記,最重要的事你騙我我會很傷心!"成烈傷心的流下眼淚

"成烈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在這樣了!"明洙停下腳步摸著成烈的臉頰說著

"明洙我愛你!"

"成烈我愛你!"

兩個人在安靜的小巷互相表白並且還來一個深深的吻,這是他們吻的最深吻得最甜的一次

 

 

打完了!!!下一篇主角

大家幫忙流言!!!

想要誰要 什麼樣的劇情!!!!

 

 

 

洙::耶!!結束了期待下一個主角~~

妤:我也是!!!

烈::沒有我們嗎?

妤::還會拉!讓你們閃到爆

烈:耶!!!你說的

洙:..............你要寫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