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開始而已~~~

 

 

 

老天,派我遇見你跟你相愛

 

但其實他的用意是要我幫你找好姻緣

 

我是你的過去也是你遺忘的人

 

老天真愛開玩笑,在我遇到你時跟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但因為老天的忌妒我們必須分開

 

直到我亡的那天我才知道

 

老天只是暫時把我放在你身邊

 

為了就是要幫你找到好姻緣為止

 

不過這段不完滿的愛情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日子

 

只要有那些就夠了!我沒遺憾了!

 

我愛你,我也很謝謝老天

 

讓我暫時的待在你身邊!

 

 

 

 

自己寫到都快哭了啊!

先不公開誰是誰

因為我還要再深思熟慮下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