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各位我回來了~~

對不起!我太久沒打文了~~~

誰叫剛好卡段考所以就都不能打文~~~~

現在沒段考了就可以打打文拉~~~

 

 

 

我找不回那些快樂的日子,因為沒了他就像沒了全世界!

 

所以我努力試著找回那些快樂,我翻遍了全世界!

 

終於把快樂找回來了!!!

 

現在的我雖然沒有了他,可是我還是重新活過來了!

 

謝謝你給我過美好的時光,但也恨你的離開!

 

振作了!就不缺了!

 

雖然我常說我不是一個人但我最終還是一個人!

 

 

 

 

 

終於打出我想很久的序文了

上篇(我暫時在你身邊)因為我同學說寫得不好

所以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寫

而且我那時還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心情低落

可是現在那件事過了,考試也完了!

所以我又要復活了~~~~~

還有蠻想說上次infinite來台那次

我真的很開心,雖然聽說成員們有點出意外

不過希望別對台灣印象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