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件事,我真的心碎過,可是我又復原了

因為我答應過明洙 我不可以脫飯 我不可以離開他 我一輩子都是infinite的粉絲

這是我給明洙的承諾,我不可以反悔,因為我喜歡的是他

所以不管他有沒有交女朋友,不關我的事,因為我關注的不是他的私事 私生活

而是他舞台表現,他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還有綜藝節目的搞笑。

我在意的是他,而不是那個女生。

我最喜歡的金明洙

我最崇拜的金明洙

我最帥氣的金明洙

我只在意我家金明洙一個人~~
在別人傷口沒癒合時,又在傷口上灑鹽~~
真是痛阿><
我只是捨不得你跟她在一起
我害怕你被她利用 我害怕你受傷了

對我來說那女的真的傷到INSPIRIT的心了
她說她差點沒告那些粉絲了 她說你膽小耶

我只是在台下看著你的觀眾
我只是你永遠永遠的觀眾 一輩子陪伴著你的觀眾

 

還有一件事,我要比賽(舞蹈)了所以沒辦法打文

等我比完賽我就回來打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