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回歸了~~

不過我是因為腸胃炎才在家打文的呦~~

這篇是突然看到一篇文章的靈感~~

 

 

聖圭心情好的突然想打給優鉉~~

"嘟....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聖圭不死心的打了第二通!!!

"嘟....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聖圭乾脆不打了,而且還是一肚子火的怨氣

還想著是不是優鉉去找其他女人了

 

 

但優鉉其實那時候在洗澡根本沒辦法接電話

洗完澡出來看到是聖圭打來的電話就拼命回Call他

但聖圭是一肚子的火,他根本就不想接優鉉的電話

優鉉還傳了簡訊過去

"圭哥...怎麼不接我電話阿?我那時在洗澡沒接到你的電話,你可以回撥我嗎?"-優鉉

 

雖然優鉉是傳了簡訊過去  但...因為聖圭不知為什麼氣成這樣連看都沒看直接把訊息刪掉

 

可是聖圭心想的根本跟優鉉的解釋完全相反

"優鉉一定是跟別的女人跑了...所以才沒接我電話"沒有想哭的意思,但就是很氣

 

直到優鉉打得不耐煩了直接穿著外套出門去聖圭家看他是怎麼了

 

在走路的同時也不忘一直打電話給聖圭

聖圭也一直不接電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接

所以優鉉想不打直接去他家,但這又讓聖圭小擔心了一下

 

不過 過沒多久優鉉還是打來了,於是聖圭還是賭氣的不想接電話

可是這通電話後優鉉就沒在打了 過了一段時間

 

聖圭想還是打給他給他安心

可是接起來的又是那女的聲音

"嘟....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聖圭又開始想生氣時突然電話通了

"你好..請問是這先生的家屬嗎?"雖然通了,但這不是優鉉的聲音,而是另一個男的聲音

"嗯..對我是"聖圭的心裡突然刺痛一下

"這位先生他現在在車禍現場可以麻煩你來認屍嗎?"一聽知道了事情.....

"好...好我知道了"聖圭是衝去了車禍現場想證明這不是南優鉉而是別人

 

 

到了車禍現場

眼看倒在那的人,真的是優鉉

聖圭就像沒了魂一樣放肆大哭

"確定他是你的家屬了嗎?"警察先生又問

"對!沒錯"聖圭的心很痛,竟然還要被問這種問題來接受優鉉的死去

"那這是他身上的所有東西,這交給你"警察先生便是把優鉉身上的東西都給了聖圭,包括一直打給聖圭的那隻手機

 

聖圭看了手機,哭得更嚴重

因為當時優鉉在還有意識的時候努力用了所有力氣打給聖圭

可是聖圭賭氣沒接

在又打第二通時優鉉真的沒力氣,也沒了意識,就這樣倒下了

他講的最後一直話"聖圭,我愛你"

 

可是說了又怎樣,聖圭一樣沒聽到

也沒看到,只知道因為自己的任性就讓優鉉這麼死去

 

聖圭又看了簡訊更是覺得自己很沒用

還恨自己說為什麼要賭氣不去看優鉉傳來的簡訊

簡訊打得字讓聖圭的心都在滴血

"圭哥...怎麼不接我電話阿?我那時在洗澡沒接到你的電話,你可以回撥我嗎?"-優鉉

 

聖圭的心死了,他連優鉉想跟他告別的最後一句話他都不知道

連優鉉的心理想的也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的賭氣沒去接優鉉的電話,只知道自己的賭氣沒去看他的簡訊,只知道自己的賭氣讓他死了

 

如今聖圭只能看以前的回憶,只能看優鉉的照片,只能過著沒他那油膩聲音的日子,只能自己一個人活著

 

聖圭後悔都來不及了,因為優鉉已經離開了

沒任何的告別的離開,沒任何訊息的離開

就這樣子往天堂去了..............................

 

 

 

嗚嗚...

我打到快哭出來啦~~(明明已哭

希望大家不要打我  我知道很虐啦><

不過真的想嘗試看看嘛~~

第一次打悲文  唉心情就好難受喔

嗚嗚希望大家會喜歡

還有最近有可能會更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