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成烈的生日賀文!!!

這我們家成烈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在半夜十二點時,成烈一直盯著電腦不離開

"耶!"成烈開心叫著,因為有人發推特給他

"烈哥生日快樂!我是第一個"成鐘是第一個發推特給成烈 但這不是成烈期待的

結果繼續等繼續等    又有第二個推特

"成烈生日快樂!祝你今天一天是你最好的一天"浩元發的,可是成烈也不是期待這個

第三個人也發文了

"成烈生日快樂!!!"優鉉也發文了,可是成烈火了 因為金明洙一直都沒推文

結果成烈從晚上就這樣一直等到都天亮了還是沒看到金明洙發的文

結果很生氣的去找了金明洙

進去看到的是金明洙根本在睡覺,這時成烈更發火說了一句"我今天最不想跟你說話了拉!"

說完就走回房間默默的哭

"為什麼金明洙忘了我的生日,難道他不愛我了嗎?"

突然有人敲門

"成裂開們啊!幹嘛鎖門!"聽到一陣熟悉的聲音 讓成烈更不想開門,因為那個人是金明洙

"成烈開門阿要吃飯了阿!"明洙一直敲門也一直喊著成烈

"我不想吃你們自己吃!"成烈大喊著說

"喔好吧!"明洙聽到便是走人

這讓成烈更生氣"金明洙最好都別來找我了!"

 

 

 

因為今天是成烈生日所以他沒接行程

可是其他成員都接了行程出門去,只有金明洙沒接

因為他要留在家裡布置成烈的生日

 

 

 

布置完他又去敲了成烈的門

"成烈開門!有話要說阿!"明洙要開始喊成烈

"我不要!"成烈也因為明洙剛剛的態度不開門

"啊!好痛阿!"明洙挨了一聲,成烈急忙去開房門卻看到是金演員再演戲

"你為什麼要騙我明明就沒是阿!"成烈更生氣的說

"因為你一直不出來阿!我才想辦法讓你出來!"明洙向成烈撒了嬌

明洙就拉著成烈道自己布置好的位置

"你看這是我為你布置的 喜歡嗎?"明洙問著

"你....什麼時候布置的阿!我好喜歡喔!"成烈看著明洙替他布置的場景感嘆著

"成烈生日快樂!我是為了要幫你布置所以才沒發推特!不過我要親口跟你說 成烈阿!生日快樂 還有我愛你!"

明洙說完這番話讓成烈感動得哭了出來

"成烈幹嘛哭阿!這麼難過阿!"明洙急忙問著

"我是太感動!謝謝你明洙!"成烈一邊流眼淚一邊說著

"不客氣!我送妳生日禮物你把眼睛閉起來!"明珠告訴成烈 成烈照做著

明洙吻上了成烈!深厚的吻著直到沒有呼吸才離開對方

"這就是我送妳的生日禮物~滿意嗎?"明洙問著

"不滿意!"成烈說著"我要的是你"

明洙聽到這句話卻被成烈抱回房間被壓在床上

"明洙 我愛你!"

"成烈 我也愛你"

成烈就開始享受他的生日禮物了!!!!!!

 

 

哈哈~~完!!!

還是在說一聲成烈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