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回歸了~~~

但只是我剛好今天有空所以趕快更文

不然我有三樣比賽超怕時間不夠的~~

 

 

 

從那次後,成烈跟優鉉的感情越來越好,簡直跟兄弟一樣,不對是情侶一樣

不是一起進出公司 就是一起下班吃飯

但是吃飯時就會有個大問題  那就是......

"今天我付錢吧!"成烈說完還拿了結帳單準備結帳  但.......

"不用!我付就好,給你付錢我會不好意思!"優鉉說著便把結帳單搶去

"南優鉉!結帳單拿來!如果你堅持要付,下次.....我就不跟你出來了!!"成烈越來越會抓到訣竅直攻優鉉的弱點,讓他一槍斃命

所以說他們的生活根本是在打野戰,完全都卡在誰要付錢,完全都是不希望是對方請客而是我請客

不過這樣的他們卻是摸不透自己的心~~~

 

 

 

____________時間分隔線______________

 

 

 

過了好幾個月了,有一天明洙跟成烈不知道是做了什麼事讓公司上上下下的人都在傳他們在一起

沒人知道誰開始的,也不知道原因,反正就是傳很大,讓某人和某某人很不爽!

 

 

某辦公室

"明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你跟剛來的成烈越走越近!難道......難道你已經變心了!不愛我了?"聖圭明明是一個不容易哭的人,可是因為明洙就哭了

"圭哥,我沒有變心!我還是一樣愛你!你寧願相信別人也不相信我!我......對你太失望了!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明洙是經不起愛人的誤會,所以他不想多說而只是丟下一句話而跑走

只留下聖圭在辦公室裡默默的一直流下珍貴的眼淚

 

 

另一邊的辦公室

"你跟明洙怎麼了?"優鉉用了比一般冷漠的方式問

"沒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在傳?"成烈也算冷靜的回答

可是回答完後就都沒在說話了,這樣只是沒了衝突 多了許多冷漠

 

 

到了下班時間

"那個....優鉉今晚要不要一起吃飯"成烈很勇敢的去向優鉉問

"好!"雖然優鉉一口答應 但態度還是依舊冷淡

成烈趕緊收拾東西急忙跟著優鉉往餐廳的路上前進

 

到了餐廳,點完餐後,兩人尷尬到不知道怎麼開口說話,連吃飯時也沒有說話,直到最後吃完還是沒講到半句話

而且讓人驚訝的是 優鉉這次竟然沒跟成烈搶著結帳而是往外面直接走人

成烈傻眼!所以他以最快的速度結帳,結完帳變出去追優鉉

"優鉉你到底麼了?"成烈很喘呼乎的問著

"沒有!"優鉉到現在還是一樣的冷漠回答

"我真的沒有跟明洙在一起!因ˋ為我有喜歡的人了!"成烈邊說邊快哭的樣子

"喔!所以呢?你有喜歡的人跟我又沒關係!"優鉉還是很淡定的回答  不過......

"我喜歡的人當然跟你有關係!因為我喜歡的人就是你!"成烈說著說著已經留下眼淚

"走吧!上車!"優鉉沒回應成烈的話只是叫他上車 臉上還是面無表情的樣子

但是優鉉不是往成烈他家的方向,而是往自己家的方向走

反正他們都是搬出來自己住的所以絕對不會有家人打電話來問幾點到家~~~

 

 

到了優鉉家,成烈完全不知所措的跟著優鉉走

"先做下吧!我去到水給你喝"優鉉說了這句話就去廚房到水 留下坐在沙發的成烈左看看 右看看

"水 給你"優鉉把水遞給成烈

"謝謝!"成烈有禮貌的回優鉉

"優鉉我....想聽.....唔!"成烈指是想聽優鉉的答案,哪知道卻被一雙溫柔的嘴唇給附蓋上去了

"這就是我的答案"優鉉的回答讓成烈臉瞬間刷紅

"喔!"成烈因為害羞所以根本不知道又什麼話來回答

"那你要叫我來你家幹嘛阿?"成烈還是有點疑惑

"你不是也一個人住嗎?那今晚你跟我一起睡吧!"優鉉的肯定句

"可是....這樣好嗎?"成烈會怕優鉉對他怎樣

"你再想什麼?放心!我不會對你怎樣的!"還是一樣優鉉的肯定句

"恩.......好吧!我勉強答應"成烈一副說得自己好像很委屈

"還勉強答應...好拉去洗澡吧!衣服等等拿給你!"優鉉的回答完全暖的了成烈

"嗯好!"成烈便去浴室洗澡

 

最後兩個都洗完澡

一起躺在床上,一起進入夢境,一起緊緊抱著對方深怕對方跑走一樣

 

 

 

 

 

哈哈!我終於打完啦!!!!

好久沒更文,突然更文好怪喔~~

在來也是會很少更文

因為要比賽 上線時間不夠多~~~

對不起大家~~~

然後那兩個圭洙我會想辦法讓他們和好

 

烈:終於跟優鉉在一起囉

圭:可是苦了我跟明洙

妤:會和好的啦!!別擔心~~~

洙:你就真的說到做到!!!

妤:我說到做到^^

鉉:他騙人,他騙過我們

妤:..............我哪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