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更文囉!

不過好像過蠻久的齁!!

 

 

 

 

 

 

隔天早上,成烈為了要謝謝優鉉昨天請他吃飯 所以七早八早就去公司為了買一份早餐給優鉉

把早餐放在優鉉的桌上期待著優鉉的到來

優鉉到了辦公室手上卻也拿著兩份早餐,其中一份就是要給成烈的!!

"優鉉早......優鉉你...的早餐是要給誰的阿!"成烈看著優鉉手上拿的早餐問著

"是要給你的阿怎麼了嗎?  ㄜ...對不起我不知道你也有買早餐"優鉉看著自己的早餐在望向自己的辦公桌發現也有一份早餐

"那..這樣要...怎麼處理阿"成烈疑惑的問

"恩...這樣好了!今天先吃你的早餐 明天再吃我的早餐 然後把這兩分早餐拿去給總裁和明洙吃"優鉉把早餐拿給成烈要他拿去總裁辦公室

 

 

 

"叩叩"

"進來"

"總裁這次優鉉要給你的早餐......和...和明洙的"成烈突然間看到明洙竟然睡在聖圭的大腿上!嚇都快嚇死了!

"明洙起來吃早餐!ㄜ...成烈對不起喔!你假裝沒看到吧!"聖圭看到成烈的表情尷尬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圭哥阿!我先出去幫你泡咖啡!"明洙也看見成烈的表情所以說是要幫聖圭泡咖啡事實上是要出去跟成烈解釋

 

 

 

"明洙阿!你....怎麼睡在總裁腿上阿!"成烈臉上完全是受驚嚇的表情

"ㄜ...因為我跟他是情侶關係!"明洙邊泡咖啡邊跟成烈說著

"什麼!!你...你跟他是...情侶關係!"成烈驚訝到臉都垮了一半

"李成烈!小聲點拉!你是要讓全世界聽到阿!"明洙屋住成烈的嘴巴

"喔喔!對不起可是你們也蠻的太隱密了吧!連我都不知道!做朋友的都這樣!"成烈笑著說

"對不起嘛 那是圭哥因為不喜歡公開關係所以就知道的人知道 不知道的人就不知道!"明洙向受委屈的回答

"那優鉉..,阿!不對!總經理知道嗎?"成烈很疑惑的問 但也有點慌

"嗯......好像也知道!"明洙抬頭望想著說

"等下!,你剛叫總經理的名字,唉呦!哪時變那麼好!"現在換明洙抓到把柄就問得很開心

"沒..沒有啦!是..總經理說別太陌生所以叫我叫他優鉉!"剛是明洙慌現在換成烈慌張的回答

"好啦!別鬧了啦!趕快回去吧!不然等等你會被罵!而且我的圭哥會找我"明洙趕著回去,也順便要把成烈也趕回去

 

 

 

成烈回到辦公室

"怎麼去那麼久!"優鉉低沉的聲音帶點生氣的口氣

"沒....有啦!剛只是陪明洙去泡咖啡"成烈心裡根本是怕得要死所以很小心翼翼的回答

"嗯....以後別去太久,因為我還有文件要給你處理!"優鉉還是很不開心得又低沉的語氣回答

"好...對..對不起是我的疏忽"成列低著頭向快哭出來的模樣,讓優鉉心裡有點刺痛的感覺,可是做錯事就是該唸,所以優鉉口中在唸,但心裡卻不好受

 

 

 

_____________時間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

 

 

 

 

"對了!你剛不是和明洙去泡咖啡?"優鉉突然想到就想問他

"嗯..對!怎麼了嗎?總經理"成烈還是有點小小傷心的樣子

"怎麼沒泡我的阿~~"優鉉開始向成烈小撒嬌

"ㄜ....不好意思!我..我現去泡!"成烈怕優鉉在度生氣所以想馬上衝出去幫他泡

"不用了!跟你開開玩笑!因為你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是因為剛剛嗎?"優鉉看著成烈要走趕快把他叫住

"沒有啦!!只是剛來還不太適應而已!"成列以不緊張的方式回答

"是嗎?我知道剛剛是我罵你你才心情不好!所以今天我請你吃飯!"優鉉問著

"不用了啦!!每次都你請我吃飯我會不好意思!"成烈回答

"這是總經理的命令,你不去嗎?"優鉉故意兇了一下問著

"好!我去,可以吧!!"成烈知道自己比不過優鉉所以只好答應

"OK!晚上見囉!!"優鉉開心的走出辦公司還不忘了給成烈一個微笑

"嗯..."成烈說時在心裡總覺得很開心~

 

 

 

 

 

哈哈!我終於把第二篇放上來了!

開心!開心!

說真的我自己發現成烈好會結吧阿!(阿不是你打的?

在來真的會沒什麼空打文

學校有太多是要忙!!!!

請大家多多見諒~~~~~~~~

還有這篇我還是下定決心繼續打~~

 

 

 

烈:你害..我講話...都..結吧啦

妤:喔!干我屌事?!(欠打><,好孩子別學~~

烈:優鉉他欺負我!!

鉉:我是總經理讓他沒工作

妤:不好意思!我還在上課~~~

鉉:好吧!那算了!

烈:ㄟ我很可憐ㄝ~~

妤:好啦我改看看~~

烈:說到要做到喔!!!

妤:在說吧!!!!!!!!!!!

鉉.烈:死騙子一個

妤:你們都這樣,我要去找洙洙了

鉉:明洙在聖圭那  你要怎找?

妤:算了!我自己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