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

寫不好還請多多指教~

 

從國小和國中就跟明洙同班的成烈

明洙一直在想如果國中畢業就能逃脫李成烈那傢伙的世界。

但成烈不這麼想因為他很喜歡明洙所以他巴不得高中也要和明洙同一班。

有次成烈去找明洙問他

"明洙~'

"你要幹嘛,該不會又想整我吧!"從國小到現在國三快畢業李成烈都一直整金明洙

"沒有!我是要問你你要讀哪個高中阿!"成列以臉正經的表情問明洙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你有什麼企圖?"明洙一臉吃驚的樣子問著成烈

"沒有啦,只是純粹問反正又不會跟你同校"成烈笑著說

"無..限高中"明洙回答著成烈但心又想為啥我要幹訴他阿!

成烈沒說話只是點點頭就走,還給明洙一個微笑。

明洙看到那面心想

"怎麼有種不懷好意的感覺"

   

 

我是時間分隔線

____________________

 

 

過了不久終於國中畢業的明洙還有成烈。

明洙心想"我畢業了應該逃離那傢伙的世界吧!"

但是又想了另外的問題"奇怪都畢業了為什麼還要說他阿"

突然成烈出現拍了明洙的背!

"啊...會痛阿李成烈!"明洙大聲說著

"連我畢業也不放過我嗎?"明洙又問著

成烈什麼都不說就跟明洙說了一句話

"祝你畢業快樂阿!金明洙"說完就離開的成烈 讓明洙愣了一下才回神

心裡又想"他是哪根莖不對了嗎?"

"算了反正都畢業了!應該見不到他了"但明洙心裡卻有點悶悶的

 

 

我是時間分隔線

________________

 

 

到了新生到的那天,明洙去了無限高中 那是一個很好的學校

但忽然感覺自己看到成烈似的,想說這應該是幻覺!

就連想都不敢再想就快速的去自己班級報到,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

明洙自己也很喜歡這個位置。因為是第一排倒數第二個也就是靠窗邊 只有一個人坐的地方

明珠是個不太會表達的人所以很少朋友,也因為這樣成烈才都去捉弄明洙

突然間明洙聽到很熟悉的聲音心想"該不會又是那傢伙吧!"

結果不出預料真的是李成烈,明洙還正想是不是看錯時,成烈就看到明洙跟他揮手

明洙愣了一下才跟他揮手 心裡又在想我的一生是要和他一起過嗎?

成烈報到後就去找自己的位置,結果他的位置就在第一排最後一個 也就是明洙的後面

明珠整個超不甘願的,但他還問了成烈說

"李成烈!你為什麼也讀這甚至還跟我同班!!"明洙有點生氣的問了他

"怎拉?跟我同校又同班不好嗎?"成烈問著

"當然不好阿!我都跟你從國小到現在都同班你覺得好嗎?還有你都捉弄我"明洙嘟著嘴生氣的說

"哈哈!我覺得能跟你同班還不錯阿!!"看到嘟嘴的明洙成烈就想玩他

剛好上課鐘聲響了!他們就趕快坐好迎接班導

 班導一進來連介紹都不介紹就說我們選幹部"首先先選班長"

"老師!我選明洙當班長"成烈舉手說著

"好!"老師連問都沒問就爽快的答應

"等一下!老師我都沒答應就叫我當阿"明洙起來說著

"廢話那麼多叫你當就是了"老師說著

明洙無言 就只好認了

"班長!其他幹部給你選完我有事就先走了"老師說著

"老師你沒說你的名子ㄝ~"某位同學說著

"喔!叫我虎男老師就好"老師說完就走了~

每個人無言的看著老師走,也讓明洙上台選幹部 並介紹自己的名字

明洙也很快選了副班長,風紀,學藝,衛生,體育。

副班長的名字叫"金聖圭"

風紀的名字叫"李浩元"

學藝的名字叫"李成鐘"

衛生的名字是"南優炫"

最後體育的名字也算是班上體育最好的"張東雨"

大家介紹完也剛好下課了!

明洙坐回自己的位置結果李成烈又來鬧他!

"為什麼你都沒選我阿!"成烈問著

"不想選你罷了~"明洙有點無力回著

成烈就傷心的回到位置上了~

還在上課時一直看著前面的明洙又一直想著那句話...........

 

 

 

 

 

 

 

到這裡希望能多多指導阿~~

我既然寫出這樣的文章,自己不敢相信!(你滾吧你.....

 

洙:為什麼我感覺我很慘?

妤:我覺得你跟成烈一直在一起不錯阿!!

洙:..................好吧隨你

烈:耶!希望他真的一生都跟我在一起

妤:如果我讓你出包咧!!

烈:希望不要阿我家洙會受不了

洙:我...哪會阿!!

妤:都不要爭了,件事辦事吧!!

洙,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