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寫第二篇拉!(你寫就好別說話

第一篇好像寫得不好所以後面要寫的更好!

也是那句話多多指導!!!!!

 

下課時,明洙覺得好像講錯話成烈才這樣

結果就轉頭過去跟成烈說

"成烈阿!對不起啦~我只是有點累才這麼說的"明洙帶點撒嬌的感覺跟成烈說

"沒關係啦!就像你說的阿有點累才這麼說,要是我應該也會阿"成烈看到明洙的反應笑著跟他說

"我們...一起去買飲料要不要"明洙還有點過意不去所以才問成烈要不要

"好阿!我們走阿!"成烈聽到拿著錢包勾著明洙的肩

 

 

到了商店時,明洙忘記帶錢所就想跟成烈借錢但又覺得丟臉所以就沒買

成烈看著明洙沒拿飲料 就問明洙說

"明洙你怎麼沒買飲料阿?不是你說要的嗎?"成烈疑惑的問著明洙

"因....為我沒帶到錢"明洙低著頭老實說

"哈哈!怎麼不早說阿!我請你就好啦!"成烈笑著對明洙說

明洙心裡想"成烈哪時那麼好要請我喝阿!"

"還站在那發什麼呆阿!去拿飲料阿!"成烈看著很像在發呆的明洙

"喔...."明洙愣了一下才去拿飲料

成烈付完前兩個人拿著飲料就走回教室準備上課

 

 

他們也這樣過兩年,明洙也這樣越來越黏著成烈 因為太沒安全感了!

 

兩年中其實有不少女生跟明洙告白,因為明洙只能說是學校都公認的帥!

明洙也因為這樣很困擾 雖然不喜歡一直拒絕別人可是真的對他們沒感覺才拒絕的

有次還是學藝幫他解決的 有一個女孩向明洙表白但明洙根本沒有喜歡他旦明洙想又要再次拒絕別人

正當他在想的時候學藝跳出來說"明洙他有喜歡的人,所以你放棄吧學妹"學妹走了後

明洙自己聽到心想"我哪時有喜歡的人阿!"突然又想到成烈,明洙自己嚇到自己說"沒有這回事吧"

學藝看著明洙自言自語的就問他"我們班班長怎麼啦!你好像不擅長表達齁"

"你....怎麼知道阿!"明洙在學校一直都是不敢去交朋友所以都跟成烈玩

"因為我看你說話的樣子就知道啦!"學藝笑著說

"是嗎?那你願意跟我做朋友嗎?"這是明洙第一次跟別人家朋友

"好啊!我叫李成鐘多多指教阿"學藝開心著說

"那我叫金明洙也請你多多指教阿!"明洙給學藝一個很甜的笑容

因此他們也有變得比較好點倒是明洙依然還是很黏成烈,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高三後,成烈就變得不一樣,都去找聖圭,或優炫玩

明洙也拿他沒辦法,就沒找成烈去找成鐘玩,但是明洙的眼神一直看著在另一邊玩得開心的成烈

心裡又想著"成烈不是要陪我玩嗎?怎麼現在都去找別人玩拉!"

"你怎麼了阿!怎麼一直看著成烈阿!"成鐘有注意到所以就問明洙

"我.....哪有阿只是無聊看看罷了"明洙有點慌的回答

"你該不會.....喜歡成烈"成鐘想問深一點

"我...."明洙說不出話來,就好像真的被成鐘猜中的一樣

"跟你開玩笑的啦別那麼認真"成鐘笑的說

但明洙好像心裡明白了什麼就說出了一句讓成鐘嚇到的話

"我好像真的喜歡上成烈了!"明洙低著頭說

"因為我看到他跟別人玩時我就覺得胸口悶悶的,還有不理我的時候也一樣會"

"真的啊!那只能說祝你好運囉!"成鐘聽完就這樣回答明洙

 

 

其實連成鐘都看得出來明洙很喜歡成烈,成烈很喜歡明洙只是笨笨的明洙還是不知道,成烈也以為明洙不喜歡他

 

所以他們兩個根本是處在大家其實都知道只剩金明洙和李成烈自己不知道而已

 

 

 

有天下課大家都走光時,有位女生跟成烈告白,但成烈拒絕他還跟她說我有喜歡的人

明洙忘記拿東西就回去教室時突然看到這幕就躲著偷聽,心想成烈有喜歡的人?是誰

結果女生問了成烈本來成烈並沒又要說,可是女生說你不說就是根本沒有

成烈才告訴她說"我喜歡的人叫 金.明.洙 這樣可以了吧" 那位女生才從教室前門跑了出去

在教室後們的明洙聽到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很開心到又有種想逃避的感覺

突然成烈轉過頭看到明洙在那就叫了一聲明洙,明洙聽到就趕快跑連東西都不拿

明洙一直跑一直跑 成烈也一直追一直追 也一直叫著明洙的名字 但是明洙還是不回頭的一直跑

 

直到跑到家以後開門 但門都還沒開明洙的手就被成烈抓著

"放開我!"明洙像哭出來的樣子說著

" 我不放!我跟那女的說的話你都聽到了對不對!"成烈很正經的看著明洙問他

"我....我沒聽到,我也不想聽!!"明洙低著頭 突然抬頭大喊

 "你不想聽那我還是要說給你聽"成烈也大喊著回明洙

 "我不要....我不要聽!"這時明洙已經哭出來了,他沒辦法忍住他的眼淚

"聽好了!我李成烈喜歡你金明洙!你知不知道"成烈把明洙轉向正面對他說

 明洙聽完這句話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把成烈推開往別的方向跑了

 

結果跑到自己心情不好才躲著的地方大哭著

 邊哭邊想著"我為什麼會這樣子,我好害怕阿"

 

成烈也放棄追明洙想說讓他靜一靜應該就好了!

 

 

 我打完了!我打了好幾個小時,一直沒靈感到現在才打完

 我好開心阿(你旁邊蹲了拉

 

 洙:我到底可不可以逃離李成烈阿

 妤:你知道的!不可能

 洙:...好吧那結局寫好點

 妤:好啦我盡量

 洙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