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打新文啦!!!

 

早上起來的時候,明洙發現自己躺在成烈的懷裡,用一種不敢相信的眼神看了看成烈

然後去偷親成烈,正要起身時,成烈把明洙拉回到懷裡繼續抱著裝睡

"你醒來拉!還裝睡!"明洙看著成烈說著

"我還沒醒來!你在要親我一下我才起來~"成烈無厘的要求明洙

明洙沒辦法只好親了成烈一下,不過成烈還是不起來,明洙就覺得自己根本被耍

"你騙我!你不是說要起來嗎?"明洙嘟著嘴說

莫名其妙的是成烈看到嘟著嘴的明洙給他一個深吻後就爬起來了!

明洙嚇到害羞得躲回棉被裡,成烈就偷笑了一下

"我可愛的小洙洙!你不是要起來嗎?怎麼還躺著阿!"成烈調皮的玩弄明洙

"哼!成烈跟你在一起後你還是沒變!還是捉弄我"明洙掀開被子嘟著嘴的說

"好啦!好啦!以後我不捉弄我家明洙,那你要不要起來拉"成烈走向明洙問他

"你要拉我起來!"明洙也無厘的要求成烈

"好啦~~"成烈看到哪時變得那麼撒嬌你的明洙所以就拉他起來便去梳洗

 

 

兩人梳洗完,明洙走到自家廚房內開始煮東西給成烈

成烈嚇到,他以為明洙是不會煮飯的料

"明洙啊!原來你蠻會煮的嘛!"成烈看著明洙煮飯

"唉呦!我都一個人在家不學會自己煮不然又餓死阿!"明洙帶點撒嬌的樣子回成烈

 

"早飯做好啦!成烈來吃拉!"明洙擺好飯菜叫著成烈

"好!我來了!"成烈從沙發上起來說著

"哇!明洙你煮的好好吃喔!"成烈吃著吃著說

"好啦!吃飯的時候不要說話拉!不然會噴飯粒"明洙像媽媽一樣溫柔的跟成烈說

 

 

兩人吃完飯換好衣服一起去了學校,一進教室大家都在看他們手牽著手

 

大家當下就知道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大家眼光還是離不開在一旁開始善恩愛小情侶

最後因為要上課了所以才把頭往前轉,剛上課時老師看到明洙來了就說

"我們班長來囉!"結果愛玩的東雨就說因為他被一位很厲害很厲害的醫生治好了!

一陣哄堂大笑,害的明洙害羞把頭低下去,成烈看到心裡當然不是滋味

就說了"好了!老師上課別說那麼多了!"成烈說著說著,大家就恢復心情開始上課

下課後有個女生躲在成烈他們那班的後門看著成烈明洙恩愛就說了一句話

"金明洙!你死定了!"那女孩氣的看著明洙說完就離開了!

 

 

"呀!李成烈你把明洙治的很好喔!哈哈!"東雨又來亂說著

"啊!吵死了!"成烈說著但明洙聽到就往外跑,成烈也就追上去

後來發現明洙在學校的大草原上不知道在想什麼成烈就去看

"欸!你在想什麼"成烈拍著明洙的肩問

"沒...有阿!"明洙看到成烈著極的回答

"不然你怎麼來這!"成烈知道明洙有心事不說

"我只是覺得我們竟然在一起了!這是我沒想過的問題,可是現在成真了,我心裡就好開心好開心的感覺,可是又怕你離開我"

明洙笑笑地對成烈說著

"傻瓜!想那麼多幹嘛!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直到最後!"成烈摸摸明洙的髮絲說著

"真的嗎?可能真的是我多想了!"明洙又不敢相信成烈會一輩子待在身邊的眼神看他

"真的相信我!今天要不要去玩啊?"成烈說著

"好哇!你要帶我去哪?"明洙看著成烈問著

"秘密!呵呵!走拉回去上課放學你就知道了!"成烈又摸摸明洙的頭說著

"嗯!好!都聽你的"明洙對著成烈笑著說

兩人手牽著手回到教室準備上課

 

 

 

放學後,明洙收完書包去找成烈說

 "成烈快點拉我們趕快去!"明洙趕著成烈好像迫不急待的樣子

 "好啦!好啦!走吧!"成烈拉著明洙的手往他所說的秘密地方

 

 

 

到了秘密地方,其實也就是專門賣都是黑色東西的店

 因為明洙最喜歡黑色,所以成烈找到這家店想說帶明洙來

 "哇!這裡都是我很喜歡的東西ㄟ~"明洙看到大吃一驚

 "哈哈!看吧我很厲害吧!你想要什麼我買給你就當作是我們交往的第一份禮物"

 成烈看到明洙那麼開心他自己也覺得帶他來這是對的

 "成烈買好換我帶你到一個地方!"明洙手上拿著東西要成烈結帳時說

"這次換你要帶我去哪我好好奇喔!"成烈看著明洙說著

 

 

結完帳,明洙拉著成烈的手帶他到另外的地方

結果是一間專門喝美式咖啡的店

他也知道這是成烈最愛的

"成烈你要喝什麼嗎?"明洙問著成烈

"你覺得呢?我當然要喝美式咖啡阿!"成烈開心的說著

兩人就買著兩杯開飛開開心心的走出來

 

要過馬路時,成烈故意用咖啡又在明洙身上跑到馬路上

剛好有一台車子這要撞上成烈時明洙奮不顧身地去救她

最後把成烈推開 明洙沒及時閃結果被車子撞上了!車子還立刻跑走

"明洙!明洙!"成烈叫著

"成....烈 我..愛你"明洙說完人就昏了過去

"快叫救護車!"成烈崩潰大喊著

 

 

明洙被被送到醫院時,就很快地送到手術室

當時聖圭,優鉉還有成鐘知道明洙出車禍

就急忙到醫院找成烈

結果明洙在手術室一待就待了三小時還沒出來

成烈自責的說

"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明洙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成烈大哭著跪在地上說

"成烈快起來吧!明洙不希望你這樣的!"成鐘安慰著成烈

 

五小時候,醫生從手術房出來

"醫生明洙他怎樣了!"成烈著急地問

"手術很成功!但......他可能會喪失記憶"醫生說著

這時成烈就崩潰的說著

"明洙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該死!"

 

 

 

哈哈終於打完了!

接下來會不會很慘阿!((誰知道 

我怎麼那麼想讓他出事呢(壞壞

後面補回來!!!!!! 

 

 

 妤:你們不說話

 洙,烈:恩........(難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