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文拉!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最後是悲情文還是不是悲情文!!

好怕打不好喔~~

 

 

 

在明洙被推進病房時,成烈不敢進去看他,因為他覺得都是自己害的

"成烈走拉!我們一起去看明洙,別一直待在門口!"聖圭看著不敢進去的成烈叫他一聲

"可是....好吧我進去!"成烈聽了聖圭的話才有勇氣進去看明洙

一進去就看著自己的愛人躺在病床上頭還包著繃帶 心裡就很不是滋味

 

"明...明洙阿!你...還好嗎?起來看看我好嗎?"成烈哽咽的說著

"成烈不要這樣,明洙不希望你這樣啊!"優炫看著痛苦的成烈去安慰他

"對阿成烈!明洙不希望你這樣"成鐘也一樣安慰成烈

 

"幫我跟學校請假吧!我要留下來照顧他直到他醒為止!"成烈低聲說著

"好!那你也保重喔!"成鐘說著就和聖圭還有優鉉一起回學校上課

 

過了兩個禮拜後,明洙醒來了!他看到他旁邊的人在睡覺就把他叫起來

"請問你是誰啊?這裡是哪裡啊?我又是誰阿?"明洙看著那個人問著

"我是成烈是你的朋友,這裡是醫院,你的名字叫金明洙"成烈就回答他所有問題

"喔!懂了!成烈我要喝水能幫我倒嗎?"明洙愣了一下才回神

"恩好!那你在這等我我馬上倒給你!"成烈聽到明洙說著馬上就去外面裝水給明洙喝

明洙就在床上等著成烈來,剛好成鐘下課來看明洙  看到明洙醒了就去抱他說

"明洙!你終於醒拉!"成鐘很開心地對明洙說

"等等!你誰啊!我認識你嗎?"明洙把成鐘推開的問

"喔對齁!你失意了!我是李成鐘 我是你的朋友"成鐘說著

"原來你跟成烈一樣是我朋友啊!"明洙有點開心的說著

"等等!你怎麼知道成烈卻不知道我啊!"成鐘很疑惑地問著明洙

"因為我有問過他阿!你說我是失去記憶阿!難怪我什麼事都記不得"明洙說著

"你是因為出車禍才失意的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你醒來就謝天謝地了!"成鐘對明洙微笑著說

 

成烈進來就說了

"啊!成鐘你來拉!他們兩個怎麼沒來啊!"成烈問著

"喔~~他們兩個去約會拉!他們說他們好久沒約會所以才去!"成鐘笑著說

"他們兩個?是誰啊?"明洙又開始問了

"他們倆個一個是聖圭一個是優鉉,他是我們學校最閃的情侶!也是你的朋友"成烈開心的說著

"原來我還有那麼多朋友阿!"明洙微笑的說著

 

剛好醫生也進來看看明洙

"恩!狀況不錯,他可以出院了!"醫生檢查完說著

"耶!你可以出院了!"成烈開心的說著

"好棒啊!成烈去幫明洙辦出院手續我幫明洙收拾衣服"成鐘也一樣很開心還急著要成烈辦

 

 

他們倆個帶著明洙回到他自己的家,明洙因為失去記憶什麼都不知道所以就問成烈

"成烈...這是我家阿!"明洙懷疑的樣子問

"對阿這是你家!走我們進去吧!"成烈和成鐘扶著明洙到家裡面

這時已經下午六點了成鐘要趕快回家不然會被他媽媽罵所以就急忙回家,家裡就只剩下成烈和明洙了

 

"成烈 我肚子好餓喔 我想吃東西"明洙開口說著

"好!你想吃什麼我煮給你吃"成烈走到廚房說著

"恩.....隨便"明珠猶豫了一下才說

"好"成烈也回答著明洙

 

"明洙啊!晚飯弄好囉 來吃吧!"成烈大叫著明洙

"喔好!"坐在沙發看電視的明洙關掉電視走到餐桌吃飯

 

"你做得還不錯吃ㄟ!"明洙邊吃邊說著

"這是跟你學的阿!"成烈也邊吃邊說著

"跟我學的?難道我也會做菜阿!"明洙問著

"恩!你還比我厲害多了!"成烈回答著明洙

"是喔!好啦!吃飯別說話不然會噴飯粒!"明洙又說起這個話時心裡想我在哪又有說過的感覺

"呵呵!知道啦!"成烈之道明洙在想 想說不要讓他想起來或許比較好 所以把正在想的明洙叫醒

"喔!好!"明洙愣了一下說著

 

 

隔天早上成烈睡在沙發上明洙睡在房間,因為沙發不是很好睡所以成烈就早起去煮早飯

煮完後,去房間把明洙叫醒!

"明洙阿!醒來啦要去上課阿!"成烈在明洙耳邊跟他說著

"好!拉我起來,我爬不起來!"明洙對著成烈說,讓成烈想到之前但他沒多說什麼也沒多想什麼就把明洙拉起來

 

明洙換好衣服就走向餐桌吃飯,成烈也一樣

吃完飯後兩人一起去上學,因為明洙什麼都記不得而且都是成烈陪他帶他所以就跟以前一樣很黏著成烈

 

兩人到學校,大家都看著明洙說

"明洙你回來啦!"大家都很開心明洙回來所以都在歡呼

"各位....雖然我不記得你們,但我希望我們能從新開始!"明洙說著

"當然好啊!"大家說著,還向明洙一一自我介紹

 

剛好上課了大家也介紹得差不多就回位置上

"明洙你位置在這!"成烈帶著明洙到他的位置因為成烈位置還是在明洙後面所以老師就說明洙不懂去問成烈

 

 

下課了!明洙想去廁所就跟成烈說了一聲 可是並沒有要成烈跟去因為他想自己試試看

 

上完廁所出來時有個女生叫了明洙還說有話跟他說  兩個就到頂樓

 

"你離開成烈好不好!我是他的女朋友,他都因為關心你忘了我所以你不要再黏著成烈了可以嗎?"那女生這樣對明洙說著

明洙整個傻掉還想原來成烈有女朋友阿!

"好!我知道了我不會再黏著成烈了!"明洙心裡很不是滋味的說

"謝謝你!我叫李藝真叫我Ailee就好了"Ailee說完就走了留下明洙在那

"為什麼...為什麼成烈有女朋友"明洙慢慢地流下眼淚的說

 

 

先打這樣啦!!!因為真的好難想喔!!

 

洙:我好可憐喔!!

妤:好像是齁!!不過會轉好的吧?(你打得你還不知道

烈:哈哈還把Ailee要出來啊

妤: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