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文完!!!

換新的自己都沒挑戰過的

可是已經先說是走悲情文喔~~

所以各位親們要有心理準備!!!!!

 

 

 

 

在一個金氏集團的分公司 無限公司

優鉉是被金聖圭總裁很看重的人所以優鉉的位置也很高 是扮演總經理的角色

優鉉的辦事能力很強只要聖圭一說話他馬上能做到很周到是人人誇獎的對象

但他因為做事太累壓力太大最終還是昏倒幾次過,所以聖圭要幫他找助理  剛好他的助理明洙有一位朋友很適合所以請他來

 

 

 

"您好!我是李成烈請多多指教"李成烈很有禮貌的90度鞠躬向金聖圭打招呼

"喔!你好 我誰你知道 還有你的職位是總經理的助理  明洙帶他去找優鉉!"聖圭看著資料夾邊看邊說

"是的!總裁!"明珠拿走成列的資料便帶成烈去見優鉉

 

 

"烈~我跟你說喔!那總經理不好惹喔!你小心點"明洙提醒著成烈 意思是別亂來會出事

"不好惹?哼!我倒想看看什麼叫不好惹"成烈心想是多不好惹他很厲害嗎?

 

"叩叩!"

"進來"

"總經理,這是您以後助理的資料,請過目!"明洙帶成烈進去便帶到優鉉前面將資料拿給優鉉

"你先去忙吧!接下來我自己處理"優鉉根本還沒看資料和看人就教明洙去忙

明珠離開後,成烈留在那呆呆的站著看著優鉉直到優鉉叫他為止

"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成烈!你好"

"恩...好!"優鉉看一下他的資料便就丟在旁邊繼續看資料

"總經理,有什麼要吩咐的嗎?"

 "恩....目前沒有你先去把你助理的位置整理乾淨"

 

 

成烈整理好後就開始被優鉉使喚來使喚去 直到晚上都還在加班

"成烈!幫我拿去董事長位置!"

"成烈!成烈!"優鉉不斷地叫著 起身去找了成烈卻發現成烈因為要等優鉉的吩咐結果不小心睡在沙發上了

"今天辛苦了!忘了你才剛來會不適應"優鉉扶摸著成烈的頭順便拿了一件毯子幫他蓋

"對....對不起,我不小心睡著了"成烈被優鉉驚醒連忙爬起來道歉

"你休息吧!你也第一次來陪我到那麼晚,我也差不多了!"優鉉把毯子拿回去放好便說著

"恩...好!謝謝總經理"成烈準備要走

"你等一下,不如我載你,你也還沒吃飯我們順便一起去吃就,當作見面禮"

"可以嗎?這樣不會太麻煩你了嗎?"

"不會啦!我快好了等我一下!"優鉉把桌上的文件收一收拿著西裝外套

"走吧!去吃飯吧!"

 "好!!謝謝總經理"成烈有禮貌的回應優鉉

 

 

"成烈阿!你可以別一直叫我總經理可以叫我優鉉"優鉉一邊開著車一邊跟成烈說話

"額......這樣不是太不禮貌了!"

"不會吧!你是我的助理我希望能親一點這樣比較好辦事!"

"好....謝謝總經理  阿不對!是優鉉不介意!"

"這沒什麼好謝的拉!"優鉉害羞地搔著頭

"沒想到我們南大總經理也有害羞的一面阿~"成烈虧了優鉉

"好啦!對了你要吃什麼!"

"隨便 看你 我都可以!" 

 "好!那去吃炒章魚 好嗎?"

 "好啊"

 

 

吃完飯後優鉉並載成烈回到家

"掰掰!明天見!"

"優鉉 掰掰 明天見 晚安"

"晚安!走囉"

 優鉉離開後成烈回到家躺在床上心想

其實優鉉也沒有不好,只是太專注於工作,不然他還蠻善良的

 想著想著就進入了夢鄉..........

 

 

 

哈哈!我對不起大家很晚才放文

可是因為剛開學真的沒辦法打文

也拖到現在.....現在我有新招寫文

 所以盡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妤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